喜欢你的时候我曾反复在网上搜过你的名字,偷偷翻过你QQ空间,还有微博。今天我一并告诉你吧。之前总觉得喜欢人,是一件很丢人的事。要假装高冷,要假装不经意,要将所有的努力都伪装成缘分,才不至于失了颜面。

只是现在,我不想再装了。我想清清楚楚地告诉你,我曾经为你努力过什么,我知道那些事是徒劳无功的,但只是希望自己的付出不要一声不响地被自己丢弃,不想连我自己都将付出轻视。我希望它们有个明明白白的去处,也希望有人告诉我,你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。

我希望,我终有一刻会鼓足勇气,坦荡荡地、直白地站在你面前。

承载着所有的回忆,照实劈直,眼耳清明,心无他想。

对着你笑。

或者。

说一句,怎么办,还是喜欢你。

WYP,既然等不到你来,那换成我去找你吧。

好嘛。

评论
热度(1)